主要設備介紹

CNC高速滾齒研磨機

型號:P90G

引進瑞士GLEASON PFAUTER P90G,具有齒輪研磨能力,提高齒輪模具的加工能力及精度,尤其在粉末冶金的模具之上、下沖,能做到熱處理硬化後之硬滾或齒面研磨,使其模具精度及壽命提高。

CNC高速滾齒機

型號:P90

使用瑞士進口GLEASON PFAUTER P90 CNC滾齒機,使模記所生產的齒輪電極品質更穩定可靠,精度可達JIS 0/ ISO 3/ DIN 3以上,並搭配我司自行開發之齒輪設計軟體,能輕易滿足客戶需求。

型號:P60

GLEASON PFAUTER P60 CNC滾齒機同樣可用於切削熱處後的硬工件,並加工任何轉向小齒輪及蝸桿。

放電加工機

型號:FO 350MS

本公司於2011年引進瑞士 Agie Chamilles F0 350ms 放電加工機,致力於研究各種放電參數,並整合電極製作以及放電加工,大幅的提升放電後的模仁品質。此機器的高性能和低消耗,讓成品幾何尺寸更精準且表面粗糙度可以達到 Ra 0.3um 以下,FO 350ms 保證產品的品質且提升放電效率。本公司也相當樂意接受各種艱難挑戰將產品提升到另一個境界。

傘齒輪加工機

型號:710

我司傘齒輪的製造,採用標準GLEASON傘齒專用機台加工,已創成的方式產生齒形漸開線以及齒面的修整,加工完成的部件,嚙合聲音小,傳動效率高。
生產設備一覽
  設備名稱 廠牌 規格 產地 數量
生產設備 高速滾齒機 GLEASON P90G 瑞士 1
GLEASON P90  瑞士 1
GLEASON P60  瑞士 1
浜井産業 A120 日本 1
北井產業 8-FH型 日本 1
北井產業 8FR型&8-F型 日本 3
北井產業 Hi-PRO 3A型 日本 1
放電加工機 AGIE CHARMILLES FORM S 350 瑞士 1
AGIE CHARMILLES FO 350 MS 瑞士 2
傘齒輪切削機 GLEASON 710 C Type 美國 1
插齒機 FELLOWS 7125A 英國 2
磨床機 CHIAOBANG CB1A618 台灣 1
車床 KINWA CH-430*800 台灣 2
CNC車床 CAMPRO CPL-208 台灣 1
CNC綜合加工機 WELE AQ1265 台灣 1
CNC磨刀機 北井產業 SKA 日本 1
NC圓筒磨床 PALMARY OGS-816 台灣 1
流體拋光機 SMKS SMKS-B500 台灣 1
 
加工螺旋齒電極
    
加工粉末冶金硬化沖棒
       
加工蝸桿電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