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檢驗設備介紹

CNC齒輪精度檢測機

型號:P26

適用於直徑範圍小於 260 mm 的工件,可量測不同設計的圓柱齒輪、同時也可用來量測齒輪切削刀具,諸如:插齒刀、刮齒刀、滾刀,也可量測渦桿、渦輪、傘齒輪、渦旋傘齒輪及轉子。另外也可量測旋轉對稱工件的尺寸形狀及定位精度,或凸輪及曲軸的運轉路徑檢驗。

CNC模仁內齒精度檢驗機

型號:Tokyo TTi-150E

我司檢驗設備Tokyo TTi-150E齒型量測機能夠量測放電後模仁(內齒),內容包括齒型、導程、節距以及偏擺。量測的模數範圍從m0.2~m0.4,外徑可大至140mm,內徑小至20mm,藉由此設備我司可以更完整的監控放電後電極以及內齒的變化情形,以求品質的完美。

CNC齒輪精度檢驗機

型號:Tokyo Tti-120E

使用微小的探測頭,深入齒縫當中,檢側壓力角誤差、螺旋角誤差、節距誤差以及偏擺,是我們出貨前所必須執行的工作。齒輪量測機能判別齒輪精度及等級,以提供客戶所需的精度報告。

光學量測儀

型號:ARCS SVP-2010

我們新引進的ARCS SVP-2010 光學顯微鏡,有500倍以上的放大倍率,用以檢測所有出貨的產品。這個設備可以量測微小的尺寸包括凹槽以及倒角。所有的毛邊也會顯露無遺,藉由此設備我們可以保證出貨的產品是沒有缺陷的。
檢驗設備一覽
  設備名稱 廠牌 規格 產地 數量
檢驗設備 CNC齒輪精度檢測機 KLINGELNBERG P26 德國 1
CNC齒輪檢驗機 Toykyo Technical TTI-120E 日本 1
CNC齒輪內齒檢驗機 Toykyo Techncial TTI-150E 日本 1
光學量測儀器 ARCS KIM-2010U 台灣 1
偏心儀 ASAHI P-1 日本 3
傘齒輪齒印測試機 ASAHI   日本 1
數位式二次元高度規 Mitutoyo LH-600E 日本 1
 
光學顯微鏡量測
    
模仁內齒檢驗
       
傘機輪電極檢驗接觸